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竞选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15-09-2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9月22日下午16时30分许,我校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竞选活动在人文楼Y506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竞选大会的评委有人文学院分团委司东蕾老师、殷薇薇老师,第四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万Z、办公室主任熊妍、文体部部长徐雯、宣传部部长毛羽琪、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华施琪以及2015届人文学院本科学生会副主席米瑶。

    竞选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华施琪认真宣读本次竞选的规则及流程,然后司东蕾老师发表讲话,再由万Z讲解人文学院研究生会考核标准,接着大会进入下一个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各位候选人通过2-3分钟的自信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以及自己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看法及改革的方向。各位候选人或慷慨激昂、或幽默精炼的演讲,都为场下的评委和观众最后的投票提供了有力的依据。然后进行的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地进行。本次竞选大会的结果:胡钦伟、胡雅淳、李扬、刘洋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阳炫耀担任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刘守伟、罗幸福、曾海婉为办公室副主任;袁梅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有张丹妮、王彩云、俞靓;刘F慧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安涛、程安琪、徐雯任宣传部副部长;陈莹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文艺部副部长由何彩云、何梦兰担任;耿琛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黄淡淳、韩静炫、李小芳任学术部副部长;梁天鸿当选2015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体育部副部长有钟富余、张可轩。

    此次竞选大会进行得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的领导团体将凭借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深刻认识,以他们独特的想法和积极的行动,带领本届研究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会将研究生会带向新的巅峰。同时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充分展示了人文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正如司东蕾老师所说:“人文学院研究生会是我校第五大研究生会,每一届研究生会各有特色,都很出彩。相信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将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图文/人文学院 安涛 华施琪)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